Tuesday, May 29, 2012


Facebook
(2012-05-25)
早报导读
 
(美联社)
成功者语录
在Facebook里,有一点我十分关注,就是友好的企业文化,大家都泡在一起,我不让员工花20%的时间去进行各自的项目,我让他们都呆在一块儿。我是说 ,我不是让他们非得成为朋友,而是你懂的,我不能强迫大家在工作之余也都在一起,但可以让他们在与同事相处的时候觉得更舒服,交流得更自由,这不是一个很正式的规则,我觉得就该是这样,想都不用想,这样一来,我们就营造了一种文化,使人们可以随意交流 ,而且让他们能够比在官僚的机构中,或者比在个人观点不被重视的地方更好地了解彼此的想法,因为交流更顺畅了,思想互相碰撞,最终就会有人开始着手做些什么,这样就行了。
——选自斯坦福大学公开课面簿(Facebook)创办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上图)“自由时间孕育自由思想”的创业演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