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facebook 你错过了什么? zbNOW/早报现在
(2012-05-27)
早报导读
 
分享,跟你“喜欢”的人
上我们的面簿,加入粉丝团
让明天,从《现在》开始!
http://www.facebook.com/zbNOW
◆5月24日
跟全球哮喘病例比较,无论是儿童或成人,本地病例仍属偏高。一项针对哮喘患者的国际调查结果显示,72%受访者并没妥善地控制自己的病情。你是哮喘一族吗?现在有两种过敏测试能找出导致哮喘的过敏原。(见早报《现在》报道)
◆5月23日
吴庆康说:“不论是什么菜肴上桌,在小贩中心也好,在星级餐馆也好,我们都忙着先喂手机吃饭,以便能第一时间在facebook上check in,通知全世界自己的动向。”有趣的是,这似乎只是亚洲人的偏好。你也让手机先吃吗?
Koh Hani:这是不礼貌的用餐礼仪!
Ng Joven:手机吃饭已在本国成为一种“习俗”,我想只要身边的人不介意,妥当的时机让手机先“吃饭”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5月22日
80岁的老爸突然宣布他要结婚,对我们这几个年过半百的子女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见早报《现在》报道《80岁老爸要再婚》)
你支持 “黄昏恋”吗?若这件事发生在你的父母身上,你会怎么处理?在此推荐一部跟“乐龄人士”该如何处理感情的电影给大家:“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Jason Ng:我相信如果真有那一天,我只有三个选择,要就接受和祝福,要不就祝福,事后不闻不问,或有可能我会仍旧把家中这位新团员视为“外星人”。最终我相信会接受她。
◆5月22日
50元新加坡纸钞的背面有幅闲适的乡居图,那是我国名画家钟四宾的作品。你现在有机会观赏他在五六十年代的素描和油画,看看他深具“南洋风格”的画风,看着那些画。总是叫人怀念那些自家打鱼晒鱼,种菜吃菜的岁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