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老人医院可建在裕廊西

(2012-02-06)

早报导读
林冠雄

  最近读报,知道有些别区的居民反对当局在他们住家旁边建造乐龄中心,还得劳驾国会议员出来解释,我想有关当局是左右为难。

  我认为,为打破僵局,当局可以另外寻找其他更适合的地点。

  裕廊西42街有两块空地,一块是在一间庙宇的旁边,也就是以前轰动一时的那棵“猴子树”的正对面,另一块(从庙宇往西走)是紧邻405座组屋。

  这两块空地已空置了二十多年,这对这这一带的居民来说,肯定是件好事,因为多出来至少六个足球场那么大的绿色地带,谁不高兴?

  谁都会老,我建议,有关当局可考虑在我家旁边的这两块空地上建造一间老人医院和一间乐龄中心(包括养老院),这样就可一劳永逸解决了我国的大部分的老人问题。

  如果我的建议被采纳,将是全国人民之福。

  当然裕廊区的居民,近水楼台先得月,我想将不会反对我的意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