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王湘莹:Makiyo有踢两脚

(2012-02-11)

早报导读
台北地检署连夜传唤Makiyo(左起)、丫子与王湘莹等人。(TPGNews/Clickphotos)
  (台北综合讯)台日混血艺人Makiyo(川岛末树代)与日本友人友寄隆辉酒醉殴打德士司机林余骏,案情翻转,Makiyo因狠踹司机影片曝光,从“毁损罪嫌犯”升级成“重伤害,甚至是杀人未遂正犯”。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目击案发经过的江姓德士司机提供的行车记录器曝光,Makiyo和友人的谎言一一被戳破。记录器显示,友寄隆辉见林余骏打电话报警,他先勒住林的脖子猛打,摔倒在地,用脚踢头部,Makiyo不但未阻止,反而趋前“助阵”,用高跟鞋猛踹,直到友寄隆辉阻挡她才罢手。由于画面仅看到Makiyo踢脚动作,中间又隔着德士,不确定是否踢中林余骏。

  此外,相关酒店的监视器却拍到Makiyo、友寄隆辉、王湘莹犯案后回到酒店时,三人神情相当轻松,还有说有笑的搭电梯上楼,完全没有Makiyo先前所说的“吓坏”的样子。

  据了解,Makiyo对外表示,案发后吓坏了,加上手机遗失才没有替司机打电话叫救护车。而同车酒友丫子、湘莹日前应讯时,不但未提Makiyo打人过程,还说Makiyo因喝醉酒走不稳,在大马路上跌倒两次,让检方以为Makiyo酒醉没力气打人。

王湘莹认错指证

  案情大翻转,台北地检署连夜传唤Makiyo等人拦搭的第二辆德士洪姓司机,调查是否亲眼看Makiyo施暴,并且再度传唤Makiyo四人到案。此外,检方掌握Makiyo踹车时,司机制止无效后,本来要打电话报案,后来Makiyo和友寄以日文对话后,友寄就示意司机下车,还一手把手机打掉在地,并把司机拖到人行道痛殴,而且友寄一边打人,还一边和Makiyo对话,检方将厘清Makiyo当时的对话有无涉及教唆伤人。

  据了解,友寄隆辉前天承认踢司机头部,虽看到关键影像上Makiyo加入战局,但仍坚持说“没看到”;Makiyo维持先前说法,坚称自己喝茫了,不记得有没有打人;丫子依旧坚称,还是说没看见Makiyo踢司机;只有王湘莹后悔认错,当庭指证“记得Makiyo踢两脚”。

  至于被殴的司机林余骏在加护病房观察一周后,已转到普通病房。他表示愿意原谅Makiyo等四人,但前提是四人要勇于认错,不说谎。

ㄚ子作伪证 吴宗宪料中止合约

  Makiyo案情大翻转,Makiyo妈妈昨天上午再度出面代替女儿向大家道歉,她深知女儿犯下大错,认为她是应该受到教训,但小孩再坏她还是得坚强。如今最感谢的是被殴的司机身体已逐渐好转。

丫子的妈妈则说,暴力本来就不应该,应该受到谴责。她认为,丫子就算没动手,但也涉入其中,事情发生,错了就是错了,不用再辩解,说实话才能对得起良心,并给社会大众一个交代。

  ㄚ子作伪证,原本相信旗下艺人的吴宗宪日前还力挺到底,但得知事情真相后,他前天表示,ㄚ子一旦说谎就会终止合约。

反“Ma帮”?

马英九吓一跳

  Makiyo事件延烧,面簿有反Ma粉丝团发起连署,而且在短短几天就突破20万人,台湾总统马英九在8日中常会上自爆,他第一次听到广播报道此事,听到“马帮”还吓了一大跳,想说自己做错什么事,引发这么多人的反弹。后来问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他强调务必调查清楚,依法处理。

  针对外界质疑电视节目放任Makiyo大谈酒醉糗事,是让Makiyo沉沦的原因之一,制作人王伟忠则表示,谈话性节目本来就在社会、电视文化上扮演一个让大众了解社会各状况的角色,他坦言这几年来,新闻、节目、戏剧等各方面可说丰富,但也可说有很多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