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拍政治题材电影? 梁智强:要先祈祷

(2012-02-11)

早报导读
李创锐(右三)在庆功宴上提前度过22岁生日,众人要他许下《孩子不坏》票房破300万元的愿望。
● 李亦筠

报道/李亦筠

图片/联合晚报

  《孩子不坏》票房向200万元迈进,导演梁智强昨午宴开7桌庆功。擅长亲子关系题材的他,被问会否尝试政治电影或野史,他打趣说拍政治题材电影要先祈祷,也让媒体“不要害他”!

本地导演梁智强想拍政治题材电影?

  梁智强执导的电影《孩子不坏》票房超过180万元,昨午举行庆功宴。梁导演席间被媒体问及,明年是否有贺岁片,是否再拍亲子关系的家庭题材,以及接下来是否尝试政治电影。

拍饶欣龙绯闻?

  梁智强表明贺岁片一定还会拍。至于政治电影,他坦承:“去年本地大选好热,好玩,我心想:为什么不拍?”他也打趣说:“拍政治题材电影,要先祈祷,然后看看是否批准。”

  会打建国总理李光耀的主意吗?他说还未深入去思考拍摄政治电影。政治上的野史呢?如最近被炒得火热的后港议员饶欣龙的绯闻?梁导演笑笑说:“你们不要害我!”

  他也透露,其实很想创作本地从讲华语进入讲英语的环境,当中人们失去什么,牺牲了什么,又得到什么。

《孩》是今年华语贺岁电影冠军,开画拷贝达32个,目前数目也不低,也有20个。显然梁氏的后劲还在持续着,他希望过了本周末,票房可超过200万元。

  圈内人原看好《龙众舞》有新传媒庞大的宣传后盾,有机会成为票房冠军片,如今《龙》大势已去。梁导演说:“是观众的选择。”

劝洪赐健不要凡事上推特

  《孩》放映期间爆出《那个夏天》导演许振荣与洪赐健的“口水战”,梁智强表明一点也不担心影响《孩》票房:“大家在提到洪赐健时,还是会提到他是《孩子不坏》的演员,反而帮到电影宣传。”

  他说洪赐健拍摄《孩》时,带着脚伤亲自上阵:“我们合作时是OK的。”他也幽默说:“我只是劝他不要把什么事都放上推特。”

  洪赐健昨午在漂亮女友的陪伴下出席了庆功宴,记者笑着对他说,梁智强要他不要把什么事都放上推特,他笑笑说:“我是很直接的人,有话直说。”

  他与女友申请组屋:“三月会选房子。”他计划2015年结婚。

  日前跌倒撞伤头部,洪赐健说已没事,但还需要回去复诊。

李创锐今天22岁生日

  另一演员李创锐还在大一念书,有女友,但不急着结婚。他说毕业后应该会从事与银行金融相关的工作,但梁智强若要把“孩子”的题材延续下去,他也会接拍,毕竟与梁导演拍戏很开心。

今天是李创锐的22岁生日,Clover Films昨午特地买了巧克力蛋糕预先为他庆生,众人还幽默要他许下《孩》票房破300万元的愿望。

向云拍《孩》胖4公斤

  昨午庆功宴开了7桌,出席艺人包括向云、奇贤与黎沸挥等人。

  向云片中饰演李创锐的妈妈,她打趣说:“梁智强把我最丑的一面拍了出来。我拍《孩》时胖了3至4公斤。”

  她片中得讲福建对白,她说拍前有练习,难不倒她。她片中遭丈夫暴力以待,头撞伤昏迷住院。她坦承:“为了逼真,拍时还真的是撞到很痛。”她认为《孩》反映了本地低下层人遭遇到的暴力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